向全世界安利你


有这样一个作者,她写的每篇文章都感情充沛,每一个人物都因为不同的故事散发着不一样的闪光点。在看她的文之前,我一直最关注的是文章故事本身,看过她的文,才知道原来人物真的可以牵动你的心,让你欢笑让你哭。原本,你关注某个CP可能只是关注某个演员某个故事,但这位作者,她真的可以抓住人物的性格,然后把人物红果果地抛开在你面前,让你不得不爱。
喜欢她笔下那个温润如玉的无垢公子,喜欢她笔下那个放荡豁达的十一郎,哪怕是自带玛丽苏情节的沈璧君,性格爽利的风四娘都让人看了心生认同。那种隐忍的,不被任何人喜欢的绝望,那种明明强大,内心又无比脆弱的挣扎,真的得她表现个淋漓尽致,让看的人难过又心疼。
我不是什么文字高手,也说不出什么上档次的情话,但我有一颗爱作者笔下每一个人物的心。你让我遇见他们,你让他们在我面前闪着光芒,所以我愿意一直追随你,在你的文章里路过每一个天堂。
所以谢谢你,我最喜欢的太太,最可爱的小天使 @兰陵不夜雪  523生日快乐
说好写文评的,但我显然更爱你,怎么办
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从前有只大河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